关于2020年上半年职工慢性病申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邯郸市医疗保障局要求,现将2020年上半年职工慢性病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新申报人员 各部门(学院)慢性病申请人员请于2020年04月25日之前将个人《邯郸市慢性病门诊待遇申请鉴定表》和《职工慢性病新申报人员花名册》电子版以部门或学院为单位,发送至邮箱lifei@hebeu.edu.cn

    新申报慢性病的人员请自带病历复印件(加盖病案室章)、诊断证明、身份证(或医保卡)和《邯郸市慢性病门诊待遇申请鉴定表》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等资料,按指定时间和指定医院体检。住院病历等申报资料不退

  2. 异地安置和长期异地居住的慢性病人员 可在居住地选择一家二级以上公立医保定点医院进行病情检查,加盖检查医疗机构单位医保科印章,并附原始检查资料、申报资料以及治疗方案(处方),密封后送至单位,由单位集中报参保地医疗保障机构。

  3.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体检时间及指定医院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

1)申请表,必须一个人名一个电子表,不能所有人在一个电子表里。

2)在规定的申报时间内一个单位只能申报一次名单,请各位老师仔细核对慢性病申报病种名称,认真填写申请表相关信息,避免漏填和误填。

3)申请表名称统一按“xxx部门(学院)+姓名+申请表”的形式命名,以便给各位老师统计相关信息。

4)新申报人的病历必须是近三年的住院病历。

5)年检表不用贴照片,病人到医院现场拍照,年检表的治疗方案按照平时服用慢性病药物填写。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电话:0310-396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