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政工业务高中级职务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01 点击数:

院、部、处、室、馆、中心、基地

根据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职务评定工作办公室《关于组织2020年度政工业务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2020年度政工业务考试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把握申报人员的资格条件

在管理岗位上主要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方可参加政工业务考试,其他人员一律不允许参加考试。

严格把握申报人员的管理岗位条件,不符合管理岗位条件的人员不允许参加考试。

事业单位初次参评的政工人员参照《河北省政工专业职务评定办法》第七条执行。

二、报名及考试时间

(一)我校政工业务考试报名及资格审查、确认时间为810-811日。

考试时间为822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全省统一考试,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报名时需要携带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2、2020年河北省政工职务业务考试报名表》(粘贴照片1份

3、另附与上述同版近期小二寸免冠蓝底彩色照片1张背面书写“河北工程大学 姓名”

(二)试卷分类:试卷分为高级试卷和中级试卷两类。

(三)考试题型:分为“简述题”和“思考论述题”两种题型,由考生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回答。

(四)考试合格人员,由省政工职评办颁发考试合格证,并作为参评政工专业职务申报的必备条件。政工业务考试合格证有效期分别为:60-70分,当年有效;71分-90分,两年内有效;91分以上,三年内有效。


联系人:刘杰齐涛(行政服务中心223室)

联系电话:17732026881


附件:《2020年度河北省政工职务业务考试报名表》


                                                       河北工程大学职改办

                                                         2020年7月31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电话:0310-396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