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举办2020年(上半年)新教职工入职暨师德教育培训班

作者:武鹏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为了使新入职教职工尽快了解我校教学、科研管理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引领其建立和提高思政素养意识、师德师风自律意识,党委教师工作部于6月2—5日组织2020年(上半年)新教职工入职暨师德教育培训班。

党委常委牛景峰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各位教师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品格和形象,帮助大家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每一门培训课程,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为此,牛景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训自觉性;强化学习意识,提高学习主动性;注重师德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最后,他希望各位老师把满腔真情献给教育事业,在教书育人的工作中不断创造新业绩。

为了保证此次培训工作的高水准,教师工作部特聘请了宣传部、教务处、科研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6个单位领导或专家担任了此次培训的主讲虽然此次培训采取网络在线教学模式,但是在各位专家的精心准备、精彩讲授及各位新入职教职工的热情参与下,培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培训的新入职教职工纷纷表示,此次网络入职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他们深入了解学校特色及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有很大帮助,同时使他们更加懂得做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应该担负的重大责任。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电话:0310-396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