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景峰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综合科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月7午,校党委常委、分管人事工作校领导牛景峰来我处调研。牛景峰现场检查指导了《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反馈意见涉及事项整改落实方案》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人事处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处长王刚人事处落实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及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牛景峰就人事处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对部分整改工作细节提出了完善意见;同时对人事处全面从严治党及按时完成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建议。最后牛常委强调: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抓手,深入推进我校人事工作改革,勇于担当 把学校惠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好政策落实落好。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转变工作作风,与广大教职工同心同向,打开各项工作新局面。三、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使每个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自觉抵制不良思想对党员的侵蚀。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电话:0310-3967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