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景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8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党委宣讲团成员牛景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工会、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园林与生态工程学院部分代表参加报告会。

牛景峰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及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等三个方面作了宣讲。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同各部门和各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地址: 河北省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 056038  电话:0310-3967601